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维护保养 6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冰箱启动器坏了的表现?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10-24

关于冰箱启动器坏了的表现的问题,我来回答
冰箱是家家户户几乎都会用到的电器之一,冰箱启动器是冰箱的重要组成部分,假如冰箱启动器坏了的话,冰箱有可能会出现制冷不好或者开不了机的情况,假如出现这种情况之一,建议打售后电话说明一下情况,可以上门检查维修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ARL王沐沐 2018-10-24

冰箱是我们家庭中经常使用的电器之一,不过假如冰箱坏了的话,首先我们就要判断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判断冰箱的启动器是不是坏了,您可以测量一下有没有电阻,假如没有的话,就是线圈烧坏了。您还可以把启动器摇一摇,假如没有滴滴的声音,就换一个新的吧。

五月的天 2018-10-24

题主好,很多家庭在使用冰箱的时候都不知道如何判断冰箱启动器是否能正常使用。其实,最简单的判断的方法就是看冰箱的压缩机能不能正常使用,假如冰箱的压缩机不能正常的使用,就意味着冰箱的启动器坏了,需要我们进行更换。

圣经耶稣 2018-10-24

冰箱启动器是冰箱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假如冰箱启动器坏了,冰箱将不会运作。启动器坏了,压缩机不能启动,现象就是加上电之后,会有声音,但在几秒以后,就会啪的一声响,就没声了。这是由于电流过大,保护器动作产生的声音。过一会后,保护器复位,又会重复以上动作。假如不及时处理,就会将启动器甚至压机烧毁。冰箱启动器坏了我们是应该尽快去维修好。

傲慢小败 2018-10-24

电冰箱和空调使用的启动器保护器原理是一样的,不过类型和作用不一样。冰箱通常用重锤启动器或PTC启动器,而空调启动使用电容启动的;保护器冰箱用的是碟型热保护器,而空调用的是过载保护或压缩机过热保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