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其他 7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中央吸尘器配件的价格贵吗?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10-24

不算高的①、家用中央除尘系统吸尘器配件吸头滚轮金,价格100元②、曼瑞德menred中央吸尘系统家用别墅公寓中央除尘,价格28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0-24

您可从飞利浦吸尘器、松下吸尘器、三洋吸尘器、伊莱克斯吸尘器、LG吸尘器、海尔吸尘器、美的吸尘器、科沃斯吸尘器、德沃吸尘器、福玛特吸尘器、海尔吸尘器等等品牌购买,至于价格,搜搜你相中的品牌即可网上查到。祝君愉快!

向日葵花香 2018-10-24

我们了解到中央吸尘器配件的价格有这些:中央吸尘器管,金华市磐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报价为:100元。中央吸尘器配件吸尘器软管接头配内径32mm软管,上海徽曦商贸有限公司,报价为:8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