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空调 9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问问家用空调一天的耗电量是多少?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现在很多朋友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实际上对于空调的耗电量都是非常的担心。空调每小时耗电量为1.5度,一天24小时,一天耗电量为36度。其实大家可以放心使用空调,由于现在空调的耗电量都是比较低的,非常的节能环保。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10-24

我们都知道空调的耗电量是比较大的,很多朋友都是比较担心使用空调的电费比较高。空调每小时耗电量为1.5度,一天24小时,一天耗电量为36度。其实大家可以放心使用空调,由于现在空调的科技含量比较高,电费也是比较低的。

蒲工英 2018-10-24

家用空调在使用的时候,度数不同,匹数不同,产品不同,耗电量也会不同,空调匹数越大功率就越大,耗电量就越大,依照国际的标准:1匹=1马力=735W,因此可以得知3匹空调的功率在2205W,每小时的用电为2度,大家还是要依照自己的空调来进行了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