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空调 8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空调清洁运转一般需要多长时间?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0-24

现在空调的作用也是非常不错的,空调的优点非常多,空调的多长时间需要加氟是和空调的安装有直接关系的,安装好的话五六年一次也不用加。你的空调不制冷了也不一定是缺氟了。假如你在请维修工人来之前可以自己检查一下的是:1。看看空气滤网脏不脏2。量一下电压是否正常。3。看看内外风机运转是否。4。听听室外机压缩机是否工作。我们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应该都要关注安全。

其他回答(共4条)
傻乐是福 2018-10-24

空调清洁运转要半个小时上下,通常自清洁的方法是亲水铝箔在制冷模式或是抽湿模式下,快速流动的冷凝水将蒸发器上的灰尘带走,空调内部空气的流动风干蒸发器,从而实现空调自动清洁,自动干燥。

相信我们大家都使用过空调,自己的家中也安装了空调,那么我们都都到空调使用过一段时间就需要清洗,那么空调清洁运转通常需要多长时间呢?空调清洁运转要半个小时上下,通常自清洁的方法是亲水铝箔在制冷模式或是抽湿模式下,快速流动的冷凝水将蒸发器上的灰尘带走,空调内部空气的流动风干蒸发器,从而实现空调自动清洁,自动干燥。可以说空调的清洁还是非常简单快速的,也期望大家及时的清理空调,以保证空调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寿命。

深情毙命 2018-10-24

假如空调制冷不给力的话,那我们就要添加氟了。时间视使用情况来定,通常3-5年充一次即可,空调的多长时间需要加氟是和空调的安装有直接关系的,安装好的话五六年一次也不用加。期望大家都能掌握正确的使用空调方法。

其实家里的空调在维护时自己怎么使用和保养是很重要的。自己应该清洁下,要看空调使用环境确定多长时间清洁,如环境干净的话可半年上下清洗一下滤网,环境不太干净的话可3月上下清洗一下滤网,假如滤网不清洗的话会影响空调效果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