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空调 4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拆卸中央空调过滤网的方法是什么?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10-24

海尔立式空调是很多朋友家中都会使用的产品,大家对于海尔空调过滤网的拆卸方法也是非常感兴趣。海尔立式空调过滤网拆卸方法还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只要把空调的外盖打开,然后取出空调过滤网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中央空调是很多朋友都喜欢使用的产品,中央空调的清洗方法相信大家也是非常好奇的,实际上清洗中央空调也是非常简单,我们只要打开中央空调的盖子,然后取出中央空调过滤网,把中央空调过滤网清洗一下就可以了。平常我们也要做好中央空调的保养工作。

一介白衣 2018-10-24

现在的家长都在使用中央空调,大家对于保养中央空调的方法也是非常感兴趣。保养中央空调的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在平常生活中一定要积极清洗中央空调过滤网,并且应该定时去检测一下空调的性能。平常的生活中不能长时间使用空调。

一蓑烟雨 2018-10-24

家用中央空调在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这款产品的作用比较好。方法:
1、拆卸空调过滤网时关注别碰到室内机组的金属部分,防止刮伤。拆下空气过滤网后,轻轻拍弹或使用电动吸尘器除尘。
2、假如过滤网积尘过多,则可用水或中性洗涤剂清洗,但不得用50℃以上的热水清洗,以免变形。也不要用海绵清洁,否则会损坏过滤网表面。
3、用清水冲洗干净后,放阴凉处吹干,千万不要在阳光下暴晒或在火炉旁烘干,由于那样可能会引发过滤网变形。
4、将吹干后的过滤网再安装至空调原处,整个保养过程完成。家用中央空调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舒适,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有着不错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