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空调 5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小白求问怎样区别直流变频空调?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10-24

变频空调大体可以分为:交流变频和直流变频。交流变频空调采用交流变频压缩机,2次调节电压转换,由于相对于定频压缩机,没有了启动电容,故电路损耗降低,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0-24

现在空调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了,变频空调也是很令人满意的。直流变频比交流变频节约15%的电费,而直流变频比普通机器要节约45%的电,但直流变频价位高,通常的品牌没有投入生产,直流变频没有伸入普通家庭。冬天选取变频空调可以超低温启动,制热效果好。变频空调更加的省电,并且智能化,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比目鱼ok 2018-10-24

1、交流变频空调:其压缩机采用的是交流电机,电控系统相对简单一些,属于异步控制。
2、直流变频空调:指系部份原件与压缩机采用直流变频,室外机风扇就没有变频。直流变频空调的电控系统比较复杂,属于同步控制。
3、全直流变频空调:采用的是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室内外机全直流风扇电机、全直流变频器。直流变频空调比交流变频空调要省电20%-30%,在舒适性、静音、寿命、控制精度等方面直流变频要优于交流变频。全直流变频空调相对于直流变频空调,全直流变频更省电,且噪音值更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