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初秋| 其他 3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圣罗娜地板质量怎样样,圣罗娜地板是几线品牌?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10-24

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
1、圣罗娜地板:(中国名牌,中国品牌500强,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十大畅销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质量安全认证)
2、菲林格尔地板:(中国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3、莱茵阳光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质量安全认证)
4、圣象地板:(中国名牌,中国品牌500强,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十大畅销品牌,质量安全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5、升达地板:(中国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6、生活家地板:(仿古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7、瑞嘉地板:(地板十大品牌)
8、宏耐地板:(地板十大品牌)
9、肯帝亚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10、福人地板:(中国驰名商标,地板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5条)
Kitty王小宝 2018-10-24

圣罗娜、生活家、瑞嘉、福人、安信、吉象、菲林格尔、圣象、肯帝亚、升达等等地板品牌的仿实木地板都非常不错,都是大品牌产品,建议最好还是货比三家进行对比着购买比较靠谱。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0-24

题主好,现在市面上的地板的牌子非常的多,人们在选取的时候往往很关注地板品牌是几线的。是首先权威机构没有所谓的一线二线品牌评选,至于是几线主要是依照其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销售网点、产品品类、服务营销等综合来评判。升达地板在09前还算是一线品牌,也是最早的强化地板4大名牌其一(其余三个圣象、德尔、菲林格尔),质量过硬。不过从现在来看,升达只能算二线地板了。不过升达的地板质量还是可以的,很不错。

极品奶茶MM 2018-10-24

地板是我们大家都应该要购买使用的产品,在装修房屋的时候,地板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国内的地板品牌还是非常多的,圣罗娜地板是近年来比较有名气的一款地板品牌了,它的产品质量做的是非常好的,产品的销量也是不断的增长,现在可以说是国内一款比较有名气的品牌了。

一年四季 2018-10-24

圣罗娜地板真的挺不错,我都用了四五年了都好好的,安装师傅也很专业!我给好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