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空调 11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空调制热为什么吹一会儿停一会儿开?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很多人都不知道,空调制热一会停一会开,实际上是一种正常现象。这是为了让室内的温度条件可以更加的适宜,很多用户都结合环境需求来设定空调温度,而当空调达到设定温度标准的时候,空调就会停止送风,因此空调就会出现停机的现象,这个时候只需要将空调的设定温度调高的话,那么过一会空调便会继续开始工作。假如出现空调制热一会停一会儿开的情况,不要担心。

其他回答(共2条)

现在温度越来越高了,大家在平常生活中都会使用空调,假如空调出现吹一会儿停一会儿的情况,我们就应该要重视。空调出现吹一会儿停一会儿通常都是空调的电源电压出现的问题,假如你家的空调也有这种问题的话,我们是应该让专业的师傅尽快去维修。

一蓑烟雨 2018-10-24

缺氟是很正常的现象,通常情况有空调制冷效果下降,制冷速度变慢,有此情况的朋友们有关注了。
一、空调开启半个小时后,是否能达到设定温度(制冷量与房间匹配的空调),运行灯是否亮一会儿灭一会儿(压缩机象冰箱一样,开一会儿停一会儿),否则,乃是缺氟现象。
二、用温度计测量室内机进出风口的温差,差值在10度以上,就算正常。效果好的空调差值可达15度上下。温差过小则缺氟。
三、在开机15分钟后,打开室内机面板,应看到蒸发器上均匀布满冷凝水,假如一半儿没有或结霜结冰都不正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