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空调 10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风管机耗电量大吗?谁说一下?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10-24

中央空调和风管机都是很好的降温的工具,他们的制冷效果都非常的快。水机是一款真正的中央空调,其不论是从舒适度上来说,还是从耗电量上来比对,都比风管机具有很大的优势。风管机的耗电量大,中央空调相对小一点,依照自己家的实际情况来选取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10-24

人们在买空调时,考量和关心的问题最多的就是价位、耗电量、效果如何等等。风管机作为空调中的一种,它采用的是定频技术,虽风管机的安装方式跟中央空调相像。都属于吸顶式空调,但耗电量确实比较大的,定频是制热效果快、效果非常好,耗电量大。再加上风管机的压缩机一直处于工作状态,耗电那是一定的,真是想购买风管机的朋友可以不用担心,风管机还是有其他优势的。每款空调采用的技术不同,耗电量不同,质量好效果好用着舒适才是最好的。

樱桃小落812 2018-10-24

风管机是很多朋友家中都会安装的产品,实际上风管机的作用还是比较好的。风管机采用定频技术,并且风管机通过风阀控制温度,给用户一个压缩机已停的错觉,实际上压缩机未停,风管机耗电量很大。风管机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大家也可以放心去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