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空调 11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装中央空调后悔死了?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10-24

中央空调十大品牌:
1、格力中央空调
2、美的中央空调
3、海尔中央空调
4、科龙中央空调
5、奥克斯中央空调
6、TCL中央空调
7、志高中央空调
8、海信中央空调
9、格兰仕中央空调
10、长虹中央空调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8-10-24

首先,选购中央空调应该得了解中央空调品牌,中央空调品牌发展到如今多的数不胜数,主要分为美系、韩系、日系跟国产四大系列。美系中央空调品牌比较好的有开利中央空调、约克中央空调跟麦克维尔中央空调;韩系中央空调品牌比较好的有三星中央空调跟LG中央空调;日系中央空调比较出名的有大金中央空调、日立中央空调、三菱电机中央空调、三菱重工中央空调和东芝中央空调等等。国产中央空调比较出名的有格力中央空调、美的中央空调以及海尔中央空调等等。用户可以依照自身的经济,结合自己喜欢的中央空调品牌跟价位来进行选购中央空调。

听时间的话 2018-10-24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都会安装中央空调,但有些朋友会说后悔装了中央空调。中央空调的室外机都有噪音,虽然并不是很大,但最好还是远离卧室。室外机一定要放到通风顺畅的地方,否则会大大影响制冷能力。室内机不要放在卫生间厨房的顶部,假如一定要放,要制定好回风方案,不要在卫生间或厨房内回风。其实后悔装了中央空调的,主要是安装的方法不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