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空调 8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新的tcl空调gykq47不制热是什么原因?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10-24

题主好,tcl空调遥控器不能调到制热模式原因是:
1、空调本身是单制冷模式空调,没有制热功能;
2、遥控器坏,可以通过调换其他模式尝试遥控器是否正常。假如着急用空调那就用应急开关吧!哪个键在空调面板下面,打开面板就能看见了。要是用了应急它是自动运行的。

其他回答(共4条)

通常空调使用过程中不制热的原因有很多,不过新的空调不制热比较少见,归总原因可能是空调接线有误,或者是空调压缩机自身有问题。tcl空调gykq47也有可能是这方面原因,不过无论是什么原因都要先找到是什么原因引起,方可以够解决掉问题。

深情毙命 2018-10-24

TCL空调销量也是比较好的,由于非常多的朋友都是比较信赖TCL空调。把电池取出来重新放上,然后按模式,在制冷制热除湿这几个功能上循环按一遍就好了,TCL遥控器就这样,放上电池后不按键的话他就自动变成单冷模式,就是不能制热,放上电池后快速按一遍就是冷暖模式。TCL空调遥控器可以让我们在使用空调的时候更加的方便,大家应该掌握正确的方法。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0-24

题主好,中央空调是要以制热的,空调不制热的原因主要有两种:第一,空调制热相关器件不能正常工作;第二,制热中空调室外机结霜、结冰严重,压缩机超负荷工作达不到制热效果。

樱桃小碗子 2018-10-24

空调不制热原因主要有两种:空调制热相关器件不能正常工作;制热中空调室外机结霜、结冰严重,压缩机超负荷工作达不到制热效果。当气温特别低,空调经常化霜,制热效果就不好。假如天气冷再下雨,外机很容易结冰,这样一来空调就须化霜,制冷的效果就差了。均需师傅上门检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