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空调 4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格力15空调外机罩大概需要多少钱?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10-24

格力15p中央空调是格力旗下一款出色的产品,很多购买者都会选购的。不过格力空调15p外机尺寸格力中央空调15匹GMV-pd350W/NaB-N
1:主机尺寸:宽深高(mm)1980*9200*1760。大家可以参照一下,基本上不同型号的格力15p中央空调都是这个尺寸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0-24

在换季的时节,人们都是喜欢把空调外机用空调罩盖起来,盖起来有很多的好处,可以有效的阻止粉尘的进入,还可以防止太阳的直射,对空调机也是比较有利的。格力15匹的空调外机罩,大家要200快上下,空调罩也是依照材质的不同,几个也不相同,基本就在这个范围。

蒯俐娜ee 2018-10-24

不同P的空调外机尺寸不同,大约尺寸可以参照格力空调小1P:776*540*320mm格力空调1P:776*540*320mm格力空调1.5P:848*540*320mm格力空调大1.5P:848*540*320mm格力空调2P:955*700*396mm格力空调3P:1018*700*412mm

午后薰衣草 2018-10-24

假如我们不用的时候,应该把空调罩着,否则就会让空调吸入很多灰尘了。现在市场上有多种材料的空调外机罩,布的最便宜价格在20元上下,铝合金的质量最好价格在200元上下。大家记得闲置空调的时候要把空调的盖子盖上,这样比较好。

渔夫 2018-10-24

格力空调凉之源制冷作用是非常不错的,大家都想了解格力空调凉之源外机的报价。格力空调凉之源外机的报价大约是3599元上下,格力空调凉之源质量还是可以,还不错,也很实惠,格力空调总的来说品质可靠性还是挺高的,他们对供应商的品质选取很严格。选取空调,大家可以放心去选取格力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