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采暖 98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问一下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的缺点是什么?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10-24

这个就得实际看你的需求了,现在卖的较好的家用中央空调有这些:国内:远大、美的、格力;美国:开利、约克、特灵、麦克维尔、;日本:大金、三菱、东芝、日立。国内及日本的中央空调主要以氟机为主,美国的中央空调品牌以水机为主!水系统主要是舒适,就像说;冬天开空调不会干燥!价格的话:国内的便宜一点,就像说格力中央空调美系品牌相对要贵一点,不过从品质、质量、环保节能、售后来说就要好一点,就像约克中央空调

其他回答(共4条)
梦想家 2018-10-24

家庭中央空调现在也是比较流行的,由于家庭中央空调的优点非常好。家庭用中央空调每台室内机分别有一个送风口和一个回风口,气流循环更合理,室内温度更均匀,可以保持±1℃的恒温状态,人体感觉更加自然舒适,特别是水系统中央空调(水系统中央空调价格、品牌),舒适性非常高。家庭中央空调优点多于缺点,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龙猫 2018-10-24

家用中央空调作用非常显著,大家对于家用中央空调的优点比较关心。家庭用中央空调每台室内机分别有一个送风口和一个回风口,气流循环更合理,室内温度更均匀,可以保持±1℃的恒温状态,人体感觉更加自然舒适,特别是水系统中央空调(水系统中央空调价格、品牌),舒适性非常高。家用中央空调优缺点其实都是非常明显的,不过优点肯定是多于缺点。

淡风飞雪 2018-10-24

缺点:
1:由于管道里水温温差很大,风机盘管容易氧化腐蚀,并且水管连接更多采用罗纹丝接,时间久了容易出现漏水隐患,对装修顶面的破坏较大。
2:通常大型中央空调蒸发器都需要定时清理和酸洗,但家用水机不方便清洗,长期使用,容易产生水垢堵住:冷热交换器后,工作效率将衰减,堵到不能使用,更换交换器费用昂贵。建议使用水机的客户同时安装软水机过滤水系统的水。
3:由于内外机都是定频压缩机和电机:节能性没多氟机好,且噪音相当大,不适合联排别墅和对噪音要求低的客户。

追月 2018-10-24

大金空调是氟系统,约克主要是水系统中央空调。使用效果方面,水系统的送风距离更远,更适合大空间的房子。造价也相对氟系统低,但后期维护成本高。氟系统的空调外机体积更小,后期的维护成本也低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