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其他 1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松一下家居新风体验中心苏州店位于哪里?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10-24

威海中央新风家用系统参照价格有这些:
1.百灵家居专营店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售价888元
2.松下宏艺隆专卖店松下新风系统FV-10PH3C售价471元
3.瑞鑫空调空调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售价521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蝴蝶效应 2018-10-24

我们那里有一家Panasonic·明顶家居新风体验中心,就是卖松下的产品和明顶集成吊顶的,朋友家的吊顶就是在那里买的,质量不错,价格有点偏贵

皆大欢喜 2018-10-24

可以的,全品美上面的家居建材都是行货,我建议你应该去他们的体验店看看水箱的质量,然后在确定在哪里购买。

红纯玉jic 2018-10-24

题主好,松下家居新风体验中心苏州店位于 
1.苏州红星美凯龙迎宾路35号。 
2.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扬清路1号。 
3.江苏省苏州相城区相城大道1160号 期望对你有用

秋露润花衣 2018-10-24

松下家居新风体验中心苏州店地址:苏州市昆山市苇城路1281号途径公交:44路002路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