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其他 6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国内防爆型新风加热暖风机组哪家做的最好?

被采纳
stay 2018-10-24

新风机组填补了国内暖风机的空白,它把传统轴流暖风机改变为离心双暖风机,大大降低了噪音,增加机外余压,并适用各种不同的热媒;若夏季采用冷冻水循环,可达到降低室内温度的要求,与中央空调系统中的新风机组作用相同。

其他回答(共2条)
奥利马 2018-10-24

国内防爆型新风加热暖风机组有很多都很令人满意的,不过由于这些机组都是用于商业的,家庭用户很少接触,不了解是正常的。我推荐几个:
1、松下。
2、兰舍。
3、霍尼韦尔。
4、奥得奥。
5、爱迪士。
6、大金。
7、泽风。
8、布朗。
9、柯艾。
10、沐风。

美少女 2018-10-24

德州益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不错,专业生产新风换气机、新风机组、ABS风口散流器、风机盘管、风幕机(空气幕)、暖风机、风机等的整机及配件产品,是一家及生产加工、销售和设备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地址:山东德州德州市德州天衢工业园格瑞德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