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其他 8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新风空气净化器有用吗?谁清楚?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10-24

已经装修好了,就无法安装新风系统了,考量用空气净化器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0-24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呢,你还在为不知道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而烦恼吗还在疑惑空气净化器有用吗还在纠结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为您提供史上至牛的空气净化器选购攻略:
1、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的性能①装修除甲醛②雾霾去PM2.5③居家除细菌除二手烟④为过敏者、哮喘者效劳⑤解除失眠者烦恼⑥家中有孕妇、婴儿更需关注
2、看准空气净化器的技术①主动式or被动式②无臭氧释放保证健康③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延长使用寿命④坚决抵制大功率耗电
3、空气净化器品牌保证质量与服务:①进口空气净化器or国产空气净化器②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把高效净化空气的性能与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相结合,现在为止,只有LightAir(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做到了!

魂殇痕 2018-10-24

新风空气净化器使用方便,可以随时移动更换方便,假如家里才装修的话使用新风空气净化器还可以除甲醛,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