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维护保养 5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家里铺地板的时候在一下面放点钱好不好,怎么放,放到什么位置好?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10-24

散热肯定是瓷砖好,不过铺地板基本也不影响,集中供暖24小时热水,没必要考量铺地板还是瓷砖。假如自己家用电或燃气采暖,铺瓷砖能省点钱。现在大多地板都是能用于地热地面上,买的时候最好问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8-10-24

题主好,装修一开始就先改水电。依照格局,计划好餐厅卫生间怎么用水,洗衣机、热水器、淋浴之类的位置,哪块需要接出水口。计划好客厅卧室、走廊、餐厅、卫生间的插座往哪安,有线电视、网在哪留口,方可以改好线路。通常多留几个插座口,以免以后线拖得满地。依照水电工人的预算,买好需要的东西,线一定要买好的、粗的,现在的家用电器太多。然后是铺地板、墙。买地砖、墙砖要多跑几家,挑好颜色、质量、价钱。工人师傅铺地、墙的时候尽量在现场监督,铺好后检查地砖、墙砖是否空鼓现象,重点敲打瓷砖的边和角。看墙砖是否贴平整,检查墙砖的接缝处和四角汇合处是否平整,假如瓷砖的四角汇合处是平整的,而中间有凸凹现象,可能是瓷砖本身就不平。接着就是木工了,这个很重要,技术不好的木工师傅做出来的真的好难看的。一定一定要量好家里的尺寸,决定好做哪些东西,门套、门、鞋、橱柜、衣柜、书桌、、电视墙、吊顶等,自己多参观其他家是怎么做的,想好样式。储物空间多一些,以后有地方放东西。厨房、卫生间吊顶可以选pvc或者铝扣板,我选的铝扣板,美观、耐用。再接下来是刮家。要好几遍才能完成,在最后一道工序喷漆之前上门套。准备贴壁纸的话要提前和工人师傅说明,免得浪费啊。最后可以买厨卫用品、家具、窗帘之类的了。我们是和小区的人们团购的,很省钱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花千芳 2018-10-24

小户型最好是地面统一,铺地板还是地砖要看供暖怎样。若是暖气的可以铺地板,或者家里有很小的孩子,鉴于怕磕碰,可以考量铺地板。假如是地热,供热很好就用地板,踩着舒服;供热不好就用地砖,导热好,能使房间更暖和。若选地板,实木的贵些,踩着较软,舒适,但不好打理。复合的较硬,但稍好打理。就看个人喜好了。

专属笑晴 2018-10-24

阳台不适合铺木地板。假如不是材料多了,最好不要这样铺,首先了解木地板的材料,不能长时间暴晒,风吹日晒的容易褪色,还容易开裂,变形。其次,不能淋水,复合的还好一些,实木的就更怕水,晾衣服了话怎么能保证不湿。下雨时阳台容易漏雨,这样子地板容易泡烂。再次,假如打上龙骨,阳台上放点东西杂物,又沉又不能清洗,很不方便。假如家里用的是地暖的话,不适合铺设实木地板,假如是通常暖气,理论上各类地板都可以,但通常建议铺设强化复合地板。假如是强化复合地板,最好能铺一层防潮泡沫垫,通常约0.5cm厚,能很有效地起到防潮的效果。假如铺实木地板,需要先打龙骨,然后把地板铺在龙骨上面,假如打木龙骨,需要往地面上固定,有可能钉子在上面不好钉,铺好后可能地面高度增加过多,影响门的开合。建议在铺装之前先看地面瓷砖有没有松动的情况,如有松动的瓷砖最好让施工队帮忙固定一下。其次还要测量一下平整度,看原来的瓷砖铺得是否水平,假如原先的瓷砖水平度很好,就不需要找平了。其他需要关注的是,增铺地板的空间与不铺地板的空间,它们的地面在高度上有落差,要做好衔接处的处理工作,以免影响美观。另外,还要关注门的离地高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