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采暖 8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2018年庆阳取暖费多少钱一平,供暖费最新标准多少?

被采纳
HAM 2018-10-24

、这个要看在房屋销售的时候,阁楼的面积有没有包括在销售面积里;或者在房屋产权证登记的时候,有没有算在住房总面积内。物业管理费、供暖费是按照房屋买售合同或房产证上注明的面积收取的。
2、物业费和取暖费都是按照建筑面积来收取的,和阁楼没有关系,阁楼应该不是全部算面积的,你只关心你的房证面积就可以了,
3、物业管理费的标准和收费范围在不违反《物业管理条例》以及《物业管理收费指导价》等法规的前提下,以《物业服务合同》约定为准。通常情况下物业服务费的计费面积以产权证(或商品房销售合同)上标明的建筑面积为准,,假如阁楼面积不含在产权证(或销售合同)的销售面积里就可以拒交管理费,同时《物业服务合同》上也未对阁楼的物业服务做明确约定的情况下,业主可以拒交阁楼的物业服务费。至于阁楼的暖气费,这就得视是否提供服务的角度来考量,假如阁楼上通有暖气,那就得交暖气费,没有的话就可以拒交暖气费。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18-10-24

2016石家庄供暖费标准是:非居民供热价格按表计量的,为每吉焦为52元;按面积计算的,为每采暖期每平方米31元;居民采暖价格为每采暖期每平方米22元;供热企业与居民小区热交换站的蒸汽结算价格为每吉焦42元;采暖面积按照住宅楼建筑面积扣减10%公摊面积计费,有电梯和消防通道的住宅扣减15%公摊面积计费。地下室及住宅楼外的公摊面积不得收取采暖费。对城市低保户、特困户及重点优抚对象规定面积内应缴纳的取暖费全额补贴。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0-24

燃油锅炉供应居民供暖的收费标准为每建筑平方米、采暖季30元,北京市冬季供暖费收取标准冬季供暖准备就绪北京居民供暖费今年不涨价保障账户已经进账超过一百万元,全部是业主交纳的物业费和供暖费。北京规定室温低于约定温度4℃供暖费全退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