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采暖 8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2018年四平取暖费多少钱一平,供暖费最新标准多少?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10-24

取暖费的缴纳:《物业管理条例》规定第一年不入住也应该缴纳物业费。假如在取暖期前交付房屋,业主应该缴纳第一年的取暖费,有相关材料规定;假如在取暖期中交付房屋,就可由开发商按百分比交付取暖费,业主可以少承担或不承担取暖费。取暖费报销流程:凡是没有享受集团公司分房和集团公司没有提供住房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正式员工:自购商品房、经济适用房的员工;个人出资租赁的员工;继承房产和通过其他途径拥有房产使用权的员工。凡属于下列之一者不予报销供暖费:已执行《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标准与办法》的员工;已享受青年员工宿舍津贴的员工;居住在没有公共供暖设施房屋的员工;享受集团公司分房后又自购商品房或经济适用房的员工。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8-10-24

1.村委会没有权收钱(只能收取青苗补助费)。
2、国土资源局有权收取土地使用税(现在新标准每平21.5元,以前很少)。
3、城建局有权收取建设规划配套费和验线费(每平35元)。以上三项有法律依据

完美巨蟹男 2018-10-24

一、新房交房税费有
1、契税:非普通住宅契税按4%征收,普通住房标准为按1.5%征收。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契约按1%征收。各城市实际收费标准略有不同。
2、住房维修基金:商品房销售时,购房者与售房单位应当签定有关维修基金交缴约定,购房者应当按购房款2-3%的比例向售房单位交纳维修基金。售房单位代为收取的维修基金属全体业主共同所有,不计入住宅销售收入。
二、开发商收取的费用:
1.房款尾款:依照双方合同约定。
2.车位款:针对需要购买车位的业主,双方需另行签署合同(原购房合同约定赠送车位的除外,但要关注车位是有产权的)
3.宽带、有线电视开通费:可以向自愿接受相关服务的购房人收取,但不应在交房时强行向不期望接受相关服务的购房人收费。建议装修完后再交纳比较合理,否则可能会多交几个月的服务费。
三、物业管理收取的费用:
1.物业管理费用:以合同约定为准。
2.北方城市供暖费:物业公司没有权利强行和提前收取这笔费用,更没有权利以此作为不交付房屋的理由。
3.水、电费周转金或保证金:有部分物业会收取,但费用最高不宜超过常规家庭3个月的水电费用(分户计量除外)
4.停车管理费
四、物业装修管理收取的费用:
1.装修保证金:没有清楚表明,但收费不应过高,且无特殊原因应该退还。
2.装修管理费
3.垃圾消纳费
4.取暖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