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采暖 10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2018年七台河取暖费多少钱一平,供暖费最新标准多少?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10-24

取暖费的缴纳:《物业管理条例》规定第一年不入住也应该缴纳物业费。假如在取暖期前交付房屋,业主应该缴纳第一年的取暖费,有相关材料规定;假如在取暖期中交付房屋,就可由开发商按百分比交付取暖费,业主可以少承担或不承担取暖费。取暖费报销流程:凡是没有享受集团公司分房和集团公司没有提供住房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正式员工:自购商品房、经济适用房的员工;个人出资租赁的员工;继承房产和通过其他途径拥有房产使用权的员工。凡属于下列之一者不予报销供暖费:已执行《公司物业管理服务标准与办法》的员工;已享受青年员工宿舍津贴的员工;居住在没有公共供暖设施房屋的员工;享受集团公司分房后又自购商品房或经济适用房的员工。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8-10-24

首先要看你所谓的租房租金是指那种房子。
1、北京市公租房的租金里,包括物业费用。不过不包括取暖费。取暖费由承租人自行承担。《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暂行办法》第五条公共租赁住房产权单位实际承担下列职责:
(八)负责公共租赁住房自用和共用部位及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保持房屋及设施设备完好,确保房屋正常使用;
(九)负责组织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物业服务;(其余条款略)
2、私人房租金,则由租房合同里明确各项费用由谁缴纳。假如合同中明确约定由承租人缴纳物业费的,则按照合同履行。假如没有对物业费进行约定,那么依照《物业管理条例》的规定,物业费由产权人(业主、房东)支付。供暖费的缴纳和物业费相反。假如租房合同中约定,租金包括供暖费的,则由业主或房东支付供暖费。假如没有专门约定的,依据国家发改委《城市供热价格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条规定:用户应当按照规定的热价按时交纳供热费。依照此规定,由用户,即使用人承担供热费用。使用人为租房人时,在合同有效期内的供暖费用,由租房人承担。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0-24

取暖费收费标准不是全国统一的,各地按当地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收费。

任我行088 2018-10-24

一、新房交房税费有
1、契税:非普通住宅契税按4%征收,普通住房标准为按1.5%征收。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契约按1%征收。各城市实际收费标准略有不同。
2、住房维修基金:商品房销售时,购房者与售房单位应当签定有关维修基金交缴约定,购房者应当按购房款2-3%的比例向售房单位交纳维修基金。售房单位代为收取的维修基金属全体业主共同所有,不计入住宅销售收入。
二、开发商收取的费用:
1.房款尾款:依照双方合同约定。
2.车位款:针对需要购买车位的业主,双方需另行签署合同(原购房合同约定赠送车位的除外,但要关注车位是有产权的)
3.宽带、有线电视开通费:可以向自愿接受相关服务的购房人收取,但不应在交房时强行向不期望接受相关服务的购房人收费。建议装修完后再交纳比较合理,否则可能会多交几个月的服务费。
三、物业管理收取的费用:
1.物业管理费用:以合同约定为准。
2.北方城市供暖费:物业公司没有权利强行和提前收取这笔费用,更没有权利以此作为不交付房屋的理由。
3.水、电费周转金或保证金:有部分物业会收取,但费用最高不宜超过常规家庭3个月的水电费用(分户计量除外)
4.停车管理费
四、物业装修管理收取的费用:
1.装修保证金:没有清楚表明,但收费不应过高,且无特殊原因应该退还。
2.装修管理费
3.垃圾消纳费
4.取暖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