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其他 8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壁纸品牌哪位好_壁纸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10-24

其实很难说哪个牌子的墙纸比较好的,各有各的优势!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吧。2015年墙纸的十大品牌是: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以上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您依照自己的装修风格与预算选取合适墙纸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8-10-24

你说的这个品牌的墙纸我没有听说过啊,我这里有一份资料是关于2015年销量比较好的壁纸的排名的,你可以看下啊。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假如你对哪个品牌的墙纸感兴趣的话,不妨到他们的实体店去进行更多了解哦。

书生秦 2018-10-24

相信大家都知道,选取一个环保的壁纸品牌就等于选取了一个环保的家。家庭墙面的装修是离不开壁纸的装饰的,最环保的壁纸品牌有哪些?随我一起来了解下。环保壁纸的话,推荐你购买比较好的壁纸品牌,这样环保性会更好,终究大厂家,对口碑这些非常看重的,推荐你购买玉兰、欧雅、爱舍Artshow、瑞宝Rainbow、柔然ROEN、特普丽TOPLI、布鲁斯特、格莱美Glamor、AS艾仕、欣旺这些壁纸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