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卫浴洁具 15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快速电热水器品牌什么样的好?哪个牌子的更好

快速电热水器什么样的好?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10-24

哪个的好用,易用!电热水器好用电热水器品牌电热水器题主好:电热水器应该选购品牌产品安全有保障。国内品牌:海尔、樱花、美的;国内生产的国外品牌:AO史密斯、西门子、伊莱克斯、阿里斯顿。

其他回答(共4条)
轻轻的轻儿 2018-10-24

电热水器现在热销的十个品牌是:1海尔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2西门子电热水器(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3美的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4万家乐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5史密斯A.O.电热水器(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6阿里斯顿电热水器(欧洲品牌,全球品牌)7万和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领导品牌)8哈佛电热水器(美国知名品牌)9帅康电热水器(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浙江名牌)10奥特朗电热水器(专业快速电热水器品牌)用电热水器安全是最关键的。建议买带防电墙的品牌(美的、海尔)或带“ELCB智能安全系统”的品牌(西门子)提几条建议请参照:
1、挑名牌。一个好的品牌是经过多年的市场磨练而确立的,品质、服务比较经得起考验。
2、依照家中人口情况用水的环境选取热水器的大小。
3、看热水器的功能是否先进实用。
4、依照个人喜好选取热水器外形、款式。
5、要买常规机和畅销品,不能买处理品、老品、新品(处理品、老品易停产,时间长了配件可能会没有保障)(新品没有经过市场检验,品质风险较大)

yangkala 2018-10-24

热水器有分为很多种,有燃气热水器,有电热水器,以及太阳能热水器等等,不知道你是想选取哪一种,这边给你推荐是电热水器品牌。1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2A.O.史密斯(十大电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3阿里斯顿(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4西门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5美的(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6奥特朗(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快速电热水器品牌)7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8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9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10帅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浙江名牌)

精灵VS小熊 2018-10-24

樱花电热水器在中国可谓是有口皆碑的好品牌樱花SEH-6001B电热水器RMB1169樱花SEH-5002电热水器RMB1488樱花SEH-5001B电热水器RMB927樱花SEH-4001B电热水器RMB950樱花SEH-6079电热水器RMB618樱花SEH-6002电热水器RMB2715

默默无闻 2018-10-24

A.O.史密斯 (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
海尔 (十大热水器品牌,中国著名家电品牌) 
阿里斯顿 (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
美的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热水器品牌)
西门子 (抽油烟机十大品牌,1847年德国,世界品牌) 
火王 (中国驰名商标,著名高端厨电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
帅康 (浙江名牌,消毒十大品牌,浙江省余姚市帅康集团)
万和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 
万家乐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樱花 (中国驰名商标) 
这些品牌还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