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家居风水 5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空调的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麻烦详细说一下。

家里正在装修,需要安装空调,请教各位大师,空调的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有没有人清楚的呢?能说说吗?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10-24

发热地板的关注事项有哪些呢?三分地板七分安装是装发热地板的关注事项之一,由此看来最好由厂商的师傅来进行安装,由于他们是比较专业的,最好不要让施工队自己安装。由于任何地板都具有预热变形的缺点滴,在使用地热采暖系统时,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加,不能一步到位,要循序渐进。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8-10-24

砖砌橱安装柜门步骤:
一、打眼,楔木楔子;
二、垒墙的时候把木方给下进去也可以;
三、完成以后在两边做个框;橱柜门板安装有哪些关注事项?
1、不要让柜体、门板受水浸淋,要经常用干布擦试,以免板材膨胀变形。
2、不要与化学物品接触,易挥发的化学物品不要存放在柜内,以免板材变色和金属件受到腐蚀。
3、不要将清选过的餐具直接存入柜内,应抹干后再存入存内,以免柜体受潮变形。
4、不要将过重的物品放置在上柜内,应放置在底柜的底层,以免柜体受力过大变形。
5、不要让儿童接近厨柜的锐面,玻璃和金属部件等处,以免不慎造成伤害。

艾紫儿 2018-10-24

1、装修改水电关注事项电气产品是否是符合有关标准的合格产品。2、电气线采用阻燃型暗管铺设,导线在管内不应有结头和扭结。3、装修改水电关注事项禁止将导线直接埋入抹灰层内。4、“火线进开关,零线进灯头”,插座接线应符合“左零右火接地在上”的规定。5、空调及大功率电器应单独设管(阻燃管处理)。6、装修改水电关注事项电源线、电视线、电话线不得装入同一个管道内。7、开关、插座安装牢固,位置正确,盖板端正,紧贴墙面,四周无缝隙。电气工程安装之后,应进行电气通电,灯具试亮,开关控制等。工程竣工后,应向客户提供配线施工图,标明导线规格及走向。关于装修改水电关注事项其次,管线的安装应该:1、装修改水电关注事项管道排列合理,铺设牢固,横平竖直,开关、阀门安装平整,使用灵活、方便。2、给水管道及附件连接严密,通水试压无渗漏,出水通畅,水表运转正常。3、排水管道应畅通,无阻塞,无渗漏,浴缸底部应高于放水道弯,地漏箅子应略低于地面。4、装修改水电关注事项卫生洁具安装牢固,外表光洁无损伤。

汲林海puyangm 2018-10-24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