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维护保养 8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海信电冰箱温度怎么调?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10-24

冰箱温度是可以调控的。温度控制器用以调节电冰箱内的制冷温度,其结构随冰箱的不同而略有差异,但作用是相同的。大多数温度控制器旋钮盘上标有0、1、2、3、4等数字或“冷”、“停”等字样。上述数字只作调温时的对比参照,并不代表冰箱内的实际温度,但数字越小、温度越高;数字越大,温度越低。据介绍,天气较冷时,温度通常可调到5档,天再冷就继续往高处调;天气较热时,温度通常可调至3档,天气再热就往低处调。但也有部分冰箱档位与温度的调整方法是相反的,即档位越高温度越低。购买者需仔细阅读说明书才行。通常初次使用电冰箱时,应先将温度控制器的旋钮调至数字1,待电冰箱工作一段时间后(约1小时),再将旋钮调向中间数字,约2小时后,电冰箱内的温度已趋于稳定。单门电冰箱和通常的双门电冰箱只有一只温度控制器,冷冻室和冷藏室的温度只能同时升高或降低。调节温度时,应以冷藏室的温度为标准,调到1~8℃最为适宜。若以冷冻室的温度为标准,容易造成冷藏室结冰。正常情况,冷藏室的温度不应低于0℃。双门双温电冰箱有两只温度控制器,可以分别控制两室温度,使用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8-10-24

海信电冰箱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爆,很多朋友都会指定购买海信电冰箱。“智能”、“速冻”二种模式不能同时存在,LED屏上相应显示,当进入其中一个模式时将退出另一个模式,“智能”、“速冻”二种模式优先于设定模式。工作模式及温度设定应该在解锁状态下操作。.“速冻”:按一下“速冻”键。表示冷冻室温度设定为-25℃,冷藏室的温度设定维持原有设定值不变,进入“速冻”状态模式,则显示屏上“速冻”图标亮。进入“速冻”状态的时间超过26h或改变温度设定,则退出“速冻”状态,“速冻”图标停止显示,按新的设定温度进行控制和运行。海信电冰箱温度调节非常简单,我们都应该掌握正确的实际措施。

花千芳 2018-10-24

冷藏室正常的温度是在0--10度之间、冷冻的正常温度是在-12--18度之间,假如冰箱冰箱的温控调的过高、里面的温度还会更低,电冰箱温度控制旋钮上分别标有数字,所标的数字越大则控制温度越高。

齐都之夜 2018-10-24

冰箱可以帮我们储藏食物,延长食物的保存时间,夏天使用的频率真是很高。海信电冰箱温控器从0-7档制冷量逐渐加强,即在相同室温下,数字越大,箱内温度越低,数字越小,箱内温度越高。海信电冰箱是一个质量很好的品牌,要按照说明书来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