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维护保养 12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自动抽水茶壶常见故障有哪些?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10-24

题主好,自动抽水茶壶常见故障有好多,我给你简单的列举几个看看吧。在水壶水少或在无水问题下,因发热管还在工作,温底会上升,IC设定温度超定110度时,IC自动断电,保护功能出现E3,保护水壶不被烧坏并提醒用户无水了,假如多次出现少水或无水还加热,也会烧坏水壶。出现E3时,要等水壶冷却到100度以下时,方可以正常操作。假如出现了故障,应该找舒适100维修。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8-10-24

题主好:电茶壶(有温度显示)不加热的原因大致有:①、过热保护装置断路(俗称热保),是较常见故障;②、温度控制电路故障(例如可控硅损坏等);③、电加热管损坏或连接线断路。

难磕遗梦 2018-10-24

自动抽水茶壶在很多朋友家中都可以看得见,这款产品还是比较方便的。自动抽水茶壶常见故障是抽不上水,首先水壶要放上去,不然系统识别不到水壶,是不会让你加水的。以及就是你点击抽水后能不能听到水泵抽水的声音,假如不能可能就是水泵的问题了。期望大家都能尽早解决自动抽水茶壶的常见故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