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其他 3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家装颜色风水很重要吗,家居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10-24

家居装修是购房的所首要的问题,如今现代社会上常有人花了大钱,但所装修出来的居室空间却不利于风水,直接影响着家人的健康、事业与感情,那装修风水需要关注哪些呢?一起来看下吧!
1.家装风水学之门位家居装修风水中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可将窗帘长时间的拉上作为隔绝,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家装风水学其中房屋和门应该协调之感,大门口空间应该宽阔,光线要明亮充足,窗户的设计应该以能让屋内空气的对流为重点。
2.家装风水学之植物家居装修风水中很多朋友都很在意植物的摆放位置,在室内、阳台上多培养些鲜花绿草对人的健康很有好处,但要避开对人体有害的花卉。对人体有害的植物就不要摆放在家里,尽量摆放一些对身体有益的植物。
3.家装风水学之色彩家居装修风水是一门很注重色彩搭配的学问,房间的颜色对食欲也有很大关系,黄色和橙黄色可以刺激胃口,能增进人的食欲。房间的颜色则会影响人的睡眠。通常说来,紫色有利于人们镇静、安定,能使人尽快进入梦乡。
4.家装风水学之照明家居装修风水为了保护健康,人们白天通过窗户进行采光,晚上则靠电灯照明。房间照明安排,在灯具选取上很有讲究。房间墙壁颜色为淡黄色,由于黄色墙面对冷光源反射射线短,不刺眼,适宜采用日光灯。保证家庭的生后健康。想要拥有好风水的家居,那么你在装修的时候风水也是要考量进去的,这样才能够打造舒适的家居生活,看到这里你还坐得住吗?赶快行动起来,使用风水为生活加分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8-10-24

依照中国的传统,家居风水常常是人们关心的重要话题,假如全铜吊灯安装不正确,甚至会有破财风险。那么,在家庭装修中,客厅吊灯风水有哪些需要关注?古丽斯卡今天给您解说客厅吊灯的风水禁忌。

释放自由 2018-10-24

随着人们认识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风水越来越重视了,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命运,反之,不合理的风水布局则会破坏家居的运势,甚至还会招致祸端。门厅过道装修风水禁忌假如可以做好良好的设计的话,那么会对于们的运势带来一定的影响。那么房子过道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1.走廊尽处为厕所。若走廊的尽头是厕所,便适宜安装一道门来作遮掩,既可改善观瞻,亦可防止厕所的秽气流入客厅。
2.走廊门用料。最理想的走廊门是上半部分是玻璃下半部分是实木,这是既坚固,并且又不失通透的设计。若使用全木门,看起来便会流于古板;但若用上全玻璃门,却又会过于通透,失去风水作用。
3.走廊门要常关闭。走廊门应常关上,否则如同虚设,失去其风水作用。是室内装修的时候应该让走廊门和整体装修风格相搭配,与装修风格形成统一的风格,这样可以让家居装修显得更有格调。
4.门厅过道装修风水禁忌还得要关注光照,特别是在很少有自然光源的情况下,这样可以使得们的运程得到良好的改善。
5.走廊长度很重要。假如走廊太短,则不宜安门,否则容易使人有压迫感,并且在短距离中有太多的门,易令家人有较多的纷争。以上关于房子过道装修风水就介绍到这,有部分人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实际上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

卡小飞 2018-10-24

家装颜色风水以不影响到人的情绪为最佳,这些都是可以和设计师进行前期沟通的。家居装修风水的禁忌有以下五点:
一、卧房最好不要开圆形单窗;
二、房中窗户的高度不要做得比门还高;
三、卧房门不要正对浴室,这样不吉利;
四、卧房最好不要设计成狭长形的;
五、同一房间的窗户不灯有高度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