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采暖 5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暖气片里的水很脏,可以放完在加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10-24

地暖水是排不干净的由于分接器高过地暖管,暖气可以在停暖气两天前关闭暖气阀这样暖气的水就可以保留在暖气中了,这样对暖气有保护,问题是不要关闭上下水总阀门那样会引发别人家的暖气水也不流动了,应该关掉暖气片进水和出水阀假如暖气片没单独加阀门那建议你还是不要关闭阀门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0-24

题主好,很高兴能够为您回答问题。现在市面上的暖气片大约有以下几种;铸铁暖气片、钢制暖气片、铝制暖气、铜铝复合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铸铁暖气片的耐腐蚀性非常好,并且节能节材;钢制暖气片的受热均匀、抗腐蚀性能好,不过得采用满水的方式来保养;铝制暖气片导热快、能耗低,适合锅炉供热用。不同的暖气片各有其优缺点,可以依照您的不同需求来进行选购。

不是的,暖气片里面有水声的原因:
1、暖气片里有空气:在采暖开始的这几天,由于管道和暖气片内有气体,供暖机构在做水压测试,当管道还未充满水的时候,这些气体随着水流在暖气管网内游动,因此会间歇地发出声响,这其实是正常现象。
2、暖气片中水流不均或有杂物:假如暖气片中水流不均,进水和回水不同步,也会有水流声;另外,暖气片中出现杂物,譬如焊接时留有渣子或堵盖暖气系统中杂质沙子进入暖气片中沉淀,受到水流冲刷会产生声音。
3、其他原因:暖气系统到暖气片的接口不光滑,暖气阀门没有全部打开或开口太小,阀门产生嗤嗤的声音,造成了暖气水冲击暖气片的管壁产生杂音。暖气片内部有水声的解决方法:自己动手调节一下就好了。先要把暖气片进水和回水的阀门,全部关死。特别是回水阀门,一定要关死。然后打开进水阀门,把暖气片上方的跑风打开放气。在暖气片中的空气全部放完后,把跑风关死。再慢慢的把回水阀门扭开。直到有声音出现再往回调节,直到不产生声音就好了。假如回水怎么调节都有声音就把回水全扭开调供水。假如还有声音就把其中一个阀门关一些再调另一个阀门就好了。要是因里面有杂物,经由水流冲刷造成声响,也是通过排气才能解决这一问题,不过您可以事先用手或橡胶锤轻轻敲打一会儿,以免并不能把里面的杂物放出来;若是最后一种情况造成,则是需要关注日常使用问题

无色百合9732 2018-10-24

暖气片安装位置选取关注事项:
1、供暖开始时要给暖气片放气,这样才能保证散热量。
2、应将暖气片安装在窗下,这样可以防止窗户的冷风给人造成的不适感和污染墙面。
3、全年满水保养,任何材质的暖气片满水保养是防腐的有效手段。
4、不能加暖气片包,一是暖气片包藏污纳垢,二是影响散热效果。
5、防止潮湿的环境下使用。暖气片使用锅炉烧出蒸汽或热水,通过管道输送到建筑物内的暖气片(俗称散热器)中,以辐射或对流的方式散发热量,使室温增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