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采暖 1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哪位熟悉中央空调节能技术改造方法?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10-24

成都慧美中央空调清洗技术有限公司还不错,该公司专业从事公共场所集中通风系统清洗消毒,中央空调维护保养,中央空调节能改造,水处理,室内空气治理检测等服务,这家公司具有经验丰富,专业的技术人员和施工团队,清洗细心,认真,速度快,并且价格实惠,清洗质量好,干净,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建材路39号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8-10-24

东莞市华利机电维修有限公司很好的,,是一家专业的空调维修、搬迁和清洗保养的空调机电维修公司。华利机电维修有限公司拥有高水平技术化、专业化、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队伍。公司长期专注于为广大企业提供中央空调安装、中央空调维修、中央空调搬迁、中央空调清洗保养及中央空调节能改造等服务。

半夏时光Merry 2018-10-24

厦门锦杏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中央空调销售、中央空调设计、中央空调安装、中央空调维修、中央空调保养、中央空调清洗、中央空调维修改造、中央空调自动化控制、中央空调配件供应、中央空调压缩机维修、螺杆机维修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仙岳路1933号1202室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