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其他 3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问一下家用中央吸尘器价格是多少?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10-24

中央吸尘系统由吸尘主机、管网、吸尘插口、吸尘组件组成。吸尘主机置于建筑物的机房、阳台、车库、设备间内(或室外)。家用中央吸尘器就是家庭使用的,它的品牌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家用中央吸尘器的价格是不同的,价位是100到1000元都有,您可以上舒适100网站实际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8-10-24

家用中央除尘器推荐几款:小狗(puppy)旋风离心卧式真空吸尘器D-928499元Panasonic/松下吸尘器MC-WF350家用328元瑞卡富(RAYCOP)除螨吸尘器AP-200R158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时间去哪er 2018-10-24

我家用的是加拿大原装进口的cyclovac中央吸尘器,集中吸尘,很快,很高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