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其他 4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重庆中央吸尘器的价格一般是多少?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10-24

您可从飞利浦吸尘器、松下吸尘器、三洋吸尘器、伊莱克斯吸尘器、LG吸尘器、海尔吸尘器、美的吸尘器、科沃斯吸尘器、德沃吸尘器、福玛特吸尘器、海尔吸尘器等等品牌购买,至于价格,搜搜你相中的品牌即可网上查到。祝君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8-10-24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在重庆,中央吸尘器的使用也比较广泛,由于中央吸尘器使用起来比较简单,并且吸尘效果好,重庆吸尘器的品牌、型号等都有很多,不同品牌和型号的中央吸尘器的价格是不同的,您可以到舒适100网站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价格资料。

微醺灯光 2018-10-24

中央吸尘器相比较传统吸尘器而言它的除尘效果非常出色,并且不用占据家庭的空间。家用中央吸尘器可以有效降低家庭的粉尘含有量,有效净化空气,非常支持安装。通常家用中央吸尘器的价格是:
1、普通的价格通常在5000-8000元上下。
2、超静音家用中央吸尘器的价格在9000-10000元上下。每款中央吸尘器都有它自己的特点,我们要依照需要选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