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空调 12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3匹空调适合多大面积?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jubaolei 2018-10-24

很多朋友家中都会购买三匹空调,三匹空调是比较适合我们家中使用。1匹空调适用面积10~15平方米,1.25匹适用10~19平方米,1.5匹适用16~26平方米,1.7匹适用15~30平方米,两匹适用20~37平方米,3匹适用30~58平方米。3匹空调适合30~58平方米使用,我们在购买空调之前一定要对这方面有所了解。

其他回答(共4条)
释放自由 2018-10-24

1匹-1.5匹空调适合10-18平方米;1.5匹-2匹空调适合18-25平方米;2匹-小2.5匹空调适合25-35平方米;2.5匹-3匹空调适合35-45平方米;50平米的房子需要3匹以上的空调才合适。

利马阁 2018-10-24

空调和面积会有一定的联系的,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了。1P冷暖挂机的制冷面积为12—17平方米,制热面积为10—11平方米;大1P冷暖挂机的制冷面积为12—21平方米,制热面积为13—18平方米;1.5P冷暖挂机制冷面积为16—28平方米,制热面积为17—23平方米;2P冷暖机的制冷面积为23—30平方米,制热面积为20—22平方米;2.5P冷暖柜机的制冷面积为28—35平方米,制热面积为24—28平方米;3P冷暖柜机的制冷面积为33—42平方米,制热面积为27—30平方米。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家的面积再考量空调的匹数。

不同面积的屋子适合不同大小的空调,要选取最合适的,太大或者是太小都不好。3匹能管50平方米的房间。1匹空调适合12平方米上下的居室。1.5匹空调适合18平方米上下的居室。空调的主要单位是匹数,3匹的通常家庭使用没问题的。

mika吖虫 2018-10-24

题主好,假如您想要购买大三匹的空调,不过又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家,我给您的建议是3匹能管50平方米的房间。1、1匹空调适合12平方米上下的居室。2、1.5匹空调适合18平方米上下的居室。3、2匹空调适合28平方米上下的居室。4、2.5匹空调适合40平方米上下的居室。5、3匹空调适合50平方米上下的居室。6、5匹空调适合70平方米上下的居室。以上就是空调匹数适用面积的相关标准,期望您能够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