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空调 4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什么牌子的空调制热效果好?哪一个牌子做的好呢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10-24

题主好,格力做空调已经很多年了,是个老牌子了,产品的质量还有售后都非常的不错。格力空调yadof制热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不过空调制热的适用面积小于使用空调的房间面积,就像该用50机(2匹)的,用的是35机(1.5匹),室温当然上不去,即额定制热量不够。由此看来这款空调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一年四季 2018-10-24

在冬天的时候使用空调制热也是非常显著的,制热效果比较好。空调制热省电,要想空调实现好的节能效果,冬季空调温度设定的最佳温度为20℃。室内温度过热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也可防止空调超负荷工作。大家在使用空调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温度的范围。

美少女 2018-10-24

现在空调的制热作用是非常流行的,很多朋友都会使用空调的制热。空调制热要想好,你买带电辅热的冷暖空调机就好了;现在空调哪个品牌品质都接近;要一定说个品牌的话,就选格力,美的,科龙,海尔,海信,等等,这些个品牌都不错,国产品牌质量和服务比较好的是海尔和格力,购买大品牌的产品是非常不错的。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0-24

现在市面上的空调有很多,不过制热效果好的空调却不是那么多。空调制热效果好的品牌有:
1、海尔。
2、美的。
3、奥斯克。
4、海信。我们想要购买制热效果好的空调的时候,可以优先选取这四款牌子的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