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空调 4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海信空调和格力空调哪个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0-24

题主好,全球空调品牌非常多,只能说中央空调世界四大著名品牌:开利、麦克维尔、特灵、约克。其他品牌还有,格力空调、海信空调、海尔空调、新科空调、奥克斯空调、日立空调、松下空调、春兰空调、科龙空调、美的空调等。

其他回答(共2条)

1、格力空调
2、美的空调
3、海尔空调
4、科龙空调
5、奥克斯空调
6、志高空调
7、TCL空调
8、海信空调
9、格兰仕空调
10、长虹空调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0-24

现在空调的品牌非常多,其中格力空调和海信空调的市场上也有一定的竞争关系。国内空调要说变频的,海信是第一家做的,且很好。假如你想要买变频的,最好就买海信的,技术是没问题的,制冷制热很快,效果也好。两款产品其实都还不错,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