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空调 80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懂行的讲讲空调一晚上排多少水?有谁清楚?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10-24

通常是拿白醋放进塑料袋,能没过花洒的量,泡一晚上,就可以使里面的水水垢清除掉了。

其他回答(共4条)
HAM 2018-10-24

格力和美的品牌的空调扇是最省电的,一晚上大约也就2度电上下,空调扇都有除尘网可以过滤空气,若除尘网上再有一层光触媒还可以起到杀菌的效果

通常的来说,普通的家庭空调一晚的耗电量是17到18度电这样。客厅空调的话应该功率会大一些,我们可以看成一晚上20度电这样,按照这样计算,每个小时的耗电量大致在1.6度上下。假如客厅装的是普通卧室用空调的话,贼相应的会减少一些。

心靈感應 2018-10-24

题主好,这里不同功率的空调滴水情况会有所不同。这里以1.5P的空调为例。其实我并没有实际地那测量工具测量过,大约就是15升的样子。假如空调一晚上滴的水太多了,就要考量是不是空调出现故障了。有可能是水槽损坏或倾斜,同样无动手能力的话可以请维修工。不过滴水其实是正常的,太少或者太多就都是不正常的。

wifi危险 2018-10-24

空调一晚上排的水会有多少,这个我真的很难回答你的。由于不同匹数的空调是不同的。空调排水,排的是化霜水。冬天用空调制热,室外机化霜,室外机底部滴水,是正常的。夏天用空调制冷,则是室内机化霜,化霜水由排水管排出室外。至于空调制热的滴水量其实这要依照滴水的速度,制热的温度等等因素相关的。大家要综合考量才知道会排多少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