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其他 3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问问玻璃门中央锁价格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10-24

推荐杭州滨江维修门对玻璃门修锁,安装,从事杭州玻璃维修安装作十年,实体店经营优惠的价格,全杭州最好的服务,可靠维修安装各种玻璃门

其他回答(共2条)
忘语者 2018-10-24

北京彭宇玻璃门安装维修公司不错哦。该公司专业安装更换各种型号的地弹簧,更换玻璃门、自动门,卷帘门,等,更换门夹子、更换门拉手、更换玻璃门地锁、加装玻璃门中间锁、维修大小门夹子,配件齐全、价钱合适、服务周到。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玉泉营。

ba神696 2018-10-24

1.玻璃锁中间锁:25元
2.玻璃门锁中央玻璃锁:33元
3.高隔断办公室内单门推拉大门中央锁:10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