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维护保养 5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家居地毯要怎么清洁保养?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10-24

家居地毯的清洗方法地毯清洁方法
一:无水干粉清洁。使用清洗机结合干洗粉,然后将地毯表面的污垢吸入干洗粉中,全面清洗对地毯伤害最小。地毯清洁方法
二:地毯不同的地方分开洗,切忌囫囵吞枣放在一起洗。由于不同的污渍使用不同的清洁剂。比如食用油渍应该用四氯化碳溶剂清洗,鞋油渍用汽油清洗等等。地毯清洁方法
三:在清洁地毯局部时,应从污渍的边沿擦起,快速向污渍中心靠拢,切忌由内往外擦拭,这样容易引发污渍扩散。地毯清洁方法
四:蒸汽桑拿地毯清洗。用专用蒸汽桑拿地毯清洗机,将水变成华氏200℃的高温,用高温高压,将污垢分离,并对地毯高温消毒。地毯清洁方法
五:对于蛋清、牛奶等脂类物体的清理应该先用温水和洗涤液洗刷,然后使用专门的挥发性去油剂除去脂肪。友情提示地毯清洁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防止地毯被弄脏,在日常使用中注重地毯的维护和保养,这样才不会给地毯清洁带来太多的麻烦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8-10-24

一、微晶石通常清洁保养虽然微晶石密度高、强度大,质地细腻,性能优良,不过和通常瓷砖一样,微晶石也是需要坚持日常清洁保养的。日常用清水,结合中性清洁剂、有机溶剂如洗洁精和肥皂水等进行清洗即可,防止被强酸性之类的东西污染。假如微晶石表面不小心受伤出现“伤痕”,可以采取与其它瓷砖一样的处理方式,即在“伤痕”上涂些许牙膏,用柔软的抹布轻轻反复擦拭,再打上瓷砖专用地板蜡,微晶石便可恢复玉石容颜了。
二、微晶石特殊清洁保养号称玉晶石、水晶石的微晶石要进行清洁保养,仅仅采取通常瓷砖那样的清洁保养方式是还不够的。微晶石的主要成分是石英砂SiO2,其化学性质比较稳定,耐酸碱性强,可是正如“让人疲劳的不是远处的高山,而是鞋子里面的一粒沙子”这般,对微晶石瓷砖具有强大“杀伤力”的竟然是鞋底那些小小的沙砾。因此建议在进入以微晶石为地砖的场所出入口铺放除尘毯地毯,假如是家居则备放干净的拖鞋,以减少美丽的玉石受到来自“鞋底的伤害”。同一个时间段里,不宜使用含有摩擦剂的清洁剂如去污粉之类来清洁微晶石瓷砖。与通常瓷砖不同的还有,微晶石吸水率几乎为零,表面光滑度非常高,用水清洗后,要尽量抹干、保持干燥才能防滑。此外,微晶石还需要采用专用的保养剂。

薪薪相惜 2018-10-24

东莞市邻家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政府部门正式审批注册的综合专业性保洁服务公司。公司提供地毯清洗、地毯清洗消毒、地毯清洗清洁、地毯清洁、地毯保洁、地毯清洗吹干、地毯保养、地毯护理、地毯清洗方法、地毯清洗除螨、专业地毯清洗、专业地毯清洗消毒。专业做地毯清洁服务多年,名声和业绩一直很好的。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0-24

欧式家具保养清理欧式家具保养要关注清洁卫生这是重点之一,对于欧式家具上有污迹,在清理家具的时候就要用鸡毛掸之类的软性清洁器具轻轻将外表的灰尘东西扫除掉,再用软布轻轻的去擦拭,欧式家具保养可以用一点水轻轻的擦拭,同时也需要定期的进行体内部清洁。欧式家具保养忌晒欧式家具保养不能够是家具暴晒,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在放置欧式家具的时候都要关注尽量不要在欧式家具上放过冷或过热的物品,不能将有机物品溶液放在表层,这会影响到家具的使用寿命的,欧式家具保养同时尽量不要将欧式家具放在离窗口近的地方。欧式家具保养护理欧式家具保养表层具有五金做装饰品,只用抹布轻轻去擦拭,切记用含有化学物质的清洁剂去清洗,特别是酸性液体,这会使五金饰品氧化,会出现掉色,假如镀金表面真有些难以去除的黑点,可以用煤油擦拭后,然后用清水清洗。欧式家具保养通风欧式家具保养假如是木质家具的话,就不宜放在潮湿的地方,防止木材遇湿膨胀,时间一长还容易腐烂,抽屉也拉不开。要定期的打蜡。最好每隔季节一次,这样看起来更有光泽度,清洁起来也比较容易。家具保养需要坚持欧式家具保养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要长久的坚持下去,不能说这次保养了下次就不做了,这是需要长时间的保养,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只有保养好了,方可以使得你用的更加的长久,因此欧式家具保养是一个长期的工作。要坚持下来,方可以延长欧式家具的寿命。听了小编的讲解知道欧式家具怎么保养了吧!关注“伯利好家俱总部”了解更多欧式家具内容,以及更多家居生活小常识与您分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