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维护保养 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格兰仕微波炉不加热是什么原因?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小圆 2018-10-24

关于格兰仕微波炉不加热是什么原因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微波炉来加热食物,有时不加热的话有可能是微波炉的炉门关闭不严、电源插座损坏、元器件损坏,这些都是有可能的。格兰仕微波质量很令人满意的,加热均匀、节能性好。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10-24

微波炉通电不加热的话,很多朋友都是比较担心的,觉得微波炉是出了故障。外部因素有接触不良,电源电压等问题;内部因素有控制元器件不良等原因。微波炉的故障除炉灯外任何故障都属性能故障,不加热的原因是多元化的,我们应该选取购买质量比较好的微波炉。

凡士拉 2018-10-24

福田格兰仕微波炉维修公司,(故障报修中心:O755-ЗЗ126З2O)专业维修微波炉不加热,不转盘,不通电源,按键没反应,灯不亮,屏幕乱码等,主要业务是:承接福田区附近的学校工厂,写字楼,公司等等的微波炉维修事务。福田有多个维修分站,可快速安排人员上门检修,不收上门费,不修好不收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