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维护保养 5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帝标沙发是不是一线品牌?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呢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10-24

1、联邦(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2、华源轩家具(中国著名品牌,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3、澳格实木沙发(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
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实木沙发十大品牌)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10-24

你是不是想问倍舒特是卫浴十大品牌之一吗这个问题呢?卫浴十大品牌里没有你说的这个品牌哦。给你参照一下。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创立,一线品牌,卫浴品牌排行之一)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品牌排行之一)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成立于1873年美国,卫浴品牌排行之一)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品牌排行之一)
5、尚高(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一线品牌,卫浴品牌排行之一)
6、卡西尼(一线品牌,卫浴品牌排行之一,广东卫浴排行之
一7、阿波罗(一线品牌,卫浴品牌排行之一,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和成(一线品牌,卫浴品牌排行之一,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
9、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品牌排行之一)
10、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品牌排行之一)你说的这个品牌我也没有听说过,可能是小厂生产的吧,但有些小厂生产的卫浴产品也还是不错的,只是知名度没那么高。

1、顾家:(沙发领导品牌,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真皮沙发十大品牌)
2、上下:(沙发领导品牌,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真皮沙发十大品牌)
3、吉斯:(一线品牌/牌子,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真皮沙发十大品牌)
4、全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成都全友家具有限公司)
5、浪度:(一线品牌/牌子,真皮沙发十大品牌,成都浪度家具有限公司)
6、联邦:(真皮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7、雅宝帝威:(真皮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成都雅宝帝威家具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