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其他 7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卫生间装背篓后悔了?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10-24

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很多人为了收纳,都选取了装一个背篓,想要安装不后悔,就一定要正确的安装。安装方式:小背篓散热器的安装方式分为明装和暗装,而这两种方式的区别就是明装的管线暴露在墙面,暗装则是通过开槽走管。对房子已经装修好的用户来说只能采用明装方式,而房子未装修的用户两种都可以选取。开槽并铺设管路:若采用暗装方式,就需要对地面或者墙壁进行开槽。施工人员可结合实际情况设置槽的深度和宽度,并清理槽内的垃圾,确保施工环境干净。此外,施工人员还要依照小背篓散热器的定位铺设支管进行保护。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白羊男 2018-10-24

卫生间的装修有着比较多的讲究,很多朋友都是非常感兴趣的。小背篓散热器的安装方式分为明装和暗装,而这两种方式的区别就是明装的管线暴露在墙面,暗装则是通过开槽走管。对房子已经装修好的用户来说只能采用明装方式,而房子未装修的用户两种都可以选取。其实在卫生间装背篓也是比较好的,不过我们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方法来安装。

流白 2018-10-24

卫生间装修有很多事项都要好好关注,实际上很多朋友都不怎么了解。小背篓散热器的安装方式分为明装和暗装,而这两种方式的区别就是明装的管线暴露在墙面,暗装则是通过开槽走管。对房子已经装修好的用户来说只能采用明装方式,而房子未装修的用户两种都可以选取。其实在卫生间装背篓也是比较好的,不过我们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方法来安装。

沫离厮守 2018-10-24

其实卫生间的装修是很重要的,由于卫生间的使用率非常高。小背篓散热器的安装方式分为明装和暗装,而这两种方式的区别就是明装的管线暴露在墙面,暗装则是通过开槽走管。对房子已经装修好的用户来说只能采用明装方式,而房子未装修的用户两种都可以选取。其实在卫生间装背篓也是比较好的,不过我们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方法来安装。

清风 2018-10-24

卫生间的装修也是有很多的讲究,应该卫生间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场所。小背篓散热器的安装方式分为明装和暗装,而这两种方式的区别就是明装的管线暴露在墙面,暗装则是通过开槽走管。对房子已经装修好的用户来说只能采用明装方式,而房子未装修的用户两种都可以选取。卫生间装背篓其实也是有不错的优点,不过一定要关注安装的方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