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其他 5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非同沙发是几线品牌?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10-24

非同沙发还是不错的,我一个朋友家里用的就是这个品牌的沙发,感觉还是很好的。非同沙发设计极富创新,款式丰富,做工细致,美观时尚,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和材料的搭配选用,造就非同通常的舒适坐感,产品注重细节,制造高品质产品,提高客户满意度。非同沙发的品牌价值定位较高,秉承“注重细节,追求卓越”和“高品质,全球共享”的经营理念,以客户满意度为先,不论是产品设计,还是质量服务,都尽量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打造精品时尚生活空间。非同沙发服务非常贴心周到,免费上门对家居整体装修进行设计,还经常推出团购活动,低价给用户提供优质产品。

其他回答(共4条)
难磕遗梦 2018-10-24

非同沙发作为一个品牌,还是挺少人知道的,那么它到底是几线品牌呢?非同沙发由于宣传不够广泛,在大众中的知名度还是不太大的,不过从它的价格与质量来说,实际上非同沙发也算是一二线的品牌的。非同沙发有其特色,还是挺值得购买的。

半亩农田 2018-10-24

小编是这样划分品牌为两线。例如,每年都能进入前十的牌子产品,属于一线。较为熟悉的为两线,没听过的牌子就为三线。,非同沙发属于二线品牌。整体来讲还是不错,
1、非同沙发以布艺沙发为主。分为转角、单品、组合套几种类型。非凡布艺沙发,外包多采用植绒布,这种布料立体感很强,手感也比较柔和。长久时间不会脱绒。而且具有很好的防静电效果。
2、非同沙发的海绵是采用整块整切的海绵,与市场上劣质的不同,不存在拼接。有利于延长沙发的寿命,同事坐垫良好的弹性,也让沙发的体感更加舒适。
3、非同沙发的框架采用实木框架,稳定性好,外包可拆洗,简单方便,抑郁清洁。并且多款沙发靠背可调,让沙发的舒适度高。现在还不属于十大沙发品牌之一,不过它的沙发品牌口碑很不错,很多购买者买完之后,反馈出来的情况都是正面的,大家都表示很喜欢这个品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非同沙发能够跻身十大沙发品牌之一,占有一席之地的。若你喜欢可以购买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一路向北880 2018-10-24

非同沙发这个品牌有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不过它属于一个国内的大品牌了。非同沙发在质量方面是比较好的。据了解非同沙发是国内布艺沙发第一品牌,拥有很强大的设计团队,并且引进了很多国外的设计,是以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一家企业,强大的实力能够保证产品质量,买家不用担心质量问题。非同沙发还是值得大家选购的。

想飞的鱼020 2018-10-24

王者瓷砖是二线品牌,瓷砖主要是看质量和施工工艺,以及业主口碑,几线品牌只能反映一部分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