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其他 5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慕思床属于什么档次?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taiwen 2018-10-24

慕思是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之一,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专注在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公司源自欧洲设计理念、植根中国、放眼全球,精铸国际化品牌,于2004年在中国内地开展业务,旗下“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3D、慕思·07
69、慕思V6”五大子品牌在“共建信心、共促发展”的发展过程。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10-24

慕思床也是我们在生活中很常见的,大家都想购买这款产品。慕思床属于一流品牌,慕思的床还是不错的,这个床的质量比较的好,并且这个床垫的舒适度比较的高,有助于睡眠,很实用,可以放心的选取。慕思床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性价比非常高。

mona 2018-10-24

慕思床是很多朋友都在使用的床垫,实际上慕思床的销售量比较高。慕思床属于一流品牌,慕思的床还是不错的,这个床的质量比较的好,并且这个床垫的舒适度比较的高,有助于睡眠,很实用,可以放心的选取。慕思床售后服务也做得比较好,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