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其他 8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美的冷静星二代优缺点?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ba神696 2018-10-24

美的空调冷静星二代的质量总体来说是不错的,也比较安静,仅在于卓越的性能,更在于它极具亲和力的时尚设计。从全闭合导风板到整体无缝外观设计,再到白色和重金属色的绝妙搭配,是一台极其简约又流畅大气的艺术品。以极简的设计,完美诠释超极简主义带来的非凡魅力。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8-10-24

美的冷静星二代是新一代的空调,总体来说美的冷静星二代就是很令人满意的。美的冷静星二代价格实惠,性能稳定,噪音小,售后有保障。美的冷静星二代具有两重健康滤网。采用银离子+甲醛克星双重健康滤网,有效抗菌的同时净化室内空气,全面呵护家人健康,大家以后假如要购买空调的话,美的冷静星二代是你好的选取。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0-24

美的空调有着非常多的系列和型号,其中美的冷静星二代就是很令人满意的。美的冷静星二代价格实惠,性能稳定,噪音小,售后有保障。美的冷静星二代具有两重健康滤网。采用银离子+甲醛克星双重健康滤网,有效抗菌的同时净化室内空气,全面呵护家人健康。美的冷静星二代优点还是非常多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