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其他 47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假冒海棠木是什么木?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10-24

海棠木好,一时材质更硬更细,二是海棠木有开运的寓意。

其他回答(共4条)
pingka 2018-10-24

制作家具的木材料有的是高品质的品牌,做得来的家具无论是哪一方面比普通木材的要好的多。但也因如此,市场也出现伪劣产品。引起人们分不清谁真谁假。假冒海棠木通常是普通的木头,纹理比较模糊,其线条的构造也不流畅。在选购海棠木家具的时候,还要看它的木纹。通常真正的海棠木,它的纹理是比较清晰的,线条也比较流畅。其实辨别海棠木真假的方法还有非常多的,大家也可以留意一下。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0-24

海棠木试比较名贵的木材,市场上有着假冒的海棠木。假冒海棠木通常是普通的木头,纹理比较模糊,其线条的构造也不流畅。在选购海棠木家具的时候,还要看它的木纹。通常真正的海棠木,它的纹理是比较清晰的,线条也比较流畅。其实辨别海棠木真假的方法还有非常多的,大家也可以留意一下。

Miss小小 2018-10-24

海棠木又被称为小菠萝、冰糖果、红厚壳木,属于藤黄科海棠木属,主要产于东南亚热带雨林,海棠木拥有“万木之王”的称号,作为上等的家具制作材料,海棠木具有木质坚硬,纹理美观不易断裂,又不怕虫蛀等特点。海棠木家具通常定制的居多,这类产品价格比较区域化,建议你在市场上多进行对比和了解。

狼外婆 2018-10-24

题主好,海棠木的家具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在选购的时候要关注,小心别买到了假的海棠木产品。海棠木的木材外表皮主要表现:具深纵裂,槽棱是海棠木材质的一大特点其很明显,扭转纹是其常有的表现形式。割破树皮会浅黄色树液流出。木材切面管孔表现为斜列或径列方式。轴向薄壁组织离管带状,断续而明显稀疏。常绿乔木,高约40m,直径0.6~1.0m,成材需百年以上,原木常见脆心,适用于高级家具、胶合板、旋切单板、装饰线条、地板、轻型构架、枕木、桥梁、乐器等。由此看来假冒的海棠木通常都是深色的木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