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其他 3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哪个有武汉保利中央公馆二手房出售信息?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10-24

武汉天宇盛世滨江二手房的出售信息有:房价为:23991元/㎡,户型为:2室2厅1卫,房子原本的装修就是比较好的。并且这个视野也是比较广的,是比较安静宜居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8-10-24

武汉保利中央公馆四期别墅很好的,保利中央公馆是由中国保利打造的武昌南湖首席公馆区。从北京、上海到武汉,保利坚持与城市共成长,集聚全球实力开发团队,以国际视野提速区域发展。18年保利,8座城市,9座公馆,成就公馆系作品标准树立者。以雄厚的资历,在武汉打造出一片从未有过的公馆区,构造出尊崇典雅的公馆区居住尚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