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其他 1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家庭中央采暖系统该如何选择?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10-24

PP-R管主要用途:
1、建筑物的冷热水系统,包括集中供热系统。
2、建筑物内的采暖系统、包括地板、壁板及辐射采暖系统。
3、可直接饮用的纯净水供水系统。
4、中央(集中)空调系统。
5、输送或排放化学介质等工业用管道系统。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8-10-24

电地暖是采暖的不错选取,发热电缆电地暖采暖系统,是现在电采暖系统里最优采暖方式,高质量的采暖,采暖环境舒适,采暖控制灵活,整个系统热能使用率高,由此看来深受家庭取暖的喜爱

泪痕春雨 2018-10-24

这……得看你自己更侧重哪方面的有人说家庭中央空调只选大金空调..大金空调,世界上家用中央空调中质量最好最出色的.还不只这一方面了,压缩机、冷媒都是大金自己开发的.中国一些知名空调企业都是用的大金的压缩机.我个人个意见是看你的侧重,我介绍下家用中央空调的选取,方面的一些依据用户选取家用中央空调,主要选型依据是:
1、单供冷或冷热共供方案如家居中没有独立的采暖系统,可将空调和采暖需求统一起来。热源可使用热泵、电热或热水。热水可由单独的家用壁挂锅炉产出,但冬天在北方不能独立使用热泵热源采暖;
2、家居结构和装修设计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应该与家居结构与装修设计完满地结合才能既发挥功效又显高贵典雅,美观大方;
3、其它空调功能如加湿、新风等功能;
4、供电条件要考量供电电源(单相或三相)、电容量(电源线和电度表)的限制;
5、价格选取性能价格比好的设计方案。空调方案主要是指选用机型(风管和水系统)、实际方式(如何布管)、特殊功能(采暖、新风、加湿)、各房间的控制方案等。机型确定之后,要依照冷量负荷确定机器的型号。空调设计中的冷量负荷和送风量可参见下表。房间类型空调冷负荷(W/m2)送风量(m3/h·m2)公寓和套间75-9510-14通常住宅75-9510-14办公楼内部区8515-18旅馆房间(单人)每间170014-18旅馆房间(双人)每间260014-18餐厅150-265或每人70046-64房间的朝向,外墙结构,屋顶结构,使用人数和室内热源(如电器等)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冷负荷量。另外,顶层房间的耗冷量要比其它层房间耗冷量大。选用家用中央空调的重点是确定方案。同一个物业可制定不同的空调方案,不同方案的效果、价格相差很大。因此选用家用中央空调时应依照自身特点,选取价格性能比好的方案。

muji木质 2018-10-24

地暖与暖气片是最常见的采暖设备,在家庭中很多人使用,装修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好,要从不同的角度考量,家中还是得选取适合自己的采暖方式。首先从安装角度来说,地暖管道埋藏在地板下面,管道材质、施工这些都比较难看到,再加上维修相当有难度。从费用角度来说,暖气片无论是独立采暖系统还是集中供暖分户计量的系统,节能效果非常明显,费用同样相对较低。单从这两点相比较,暖气片会比较适合家装中使用。暖气片的品牌很多,很多小区都安装了鲁本斯暖气片,这是个大品牌,质量好,值得信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