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采暖 8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4
暖气片安装位置及选择?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10-24

明装暖气片顾名思义就是暖气片要安装在墙壁的表面,实际地说就是采暖的输水管以及回水管都是显露在表面的,现如今的暖气片的明装技术发展的已经比较成熟,只要选取专业的安装团队,可以非常放心的安装。可以说,对于明装暖气片的安装,最主要需要考量的问题是管路的设计以及与室内装修的融合。暗装是采暖中一种安装方式,在土建完成之后水电进场之前,将管道埋在墙体或地面上,最后完工挂暖气片的安装方式。安装暖气片能够隐藏暖气管道,在外观上比明装暖气片美观,不过需要我们在装修初就计算好管道的安装和暖气片的安装位置。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8-10-24

暖气片是暖气设备中比较新型一种,也是现在比较多人使用的一材料,暖气片安装没有中央空调和地暖安装复杂,暖气片安装方法正确不仅可以实现舒适的采暖享受,还可以与室内装饰设计融合,达到功能与视觉的双重效果。那么暖气片安装方法有哪些?暖气片安装方法暖气片安装方法
一、在打开包装时,请认真核对包装内的暖气片型号、颜色、及附件是否齐全。配件包括,1个丝堵、1个放气阀、3个支架。暖气片安装方法
二、应该安装进水阀和出水阀,不要为了省钱忽略这些过程。暖气片安装方法
三、在安装时应按照本册安装图来进行改造管路。暖气片安装方法
四、试压:关闭主管连接阀门,开启暖气片进水阀用试压设备来测试,实验压力应为正常使用压力的1.5倍,且不小于整个小区管网的实验压力,3-5分钟无渗漏为合格。暖气片安装方法
五、固定暖气片挂件应用水平尺效正暖气片的位置,以保证暖气片的横平竖直,及管件与暖气片的衔接部位准确连接。暖气片安装方法
六、请不要在安装过程中打开内包装的保护膜,以免损坏或划伤漆膜。管道安装或管路改造的要求:
1、选用连接管时,应选取经国家有关部门检测合格批准的水暖专用产品,管及管件的工作压力应大于管网系统实验压力,如无法确定管网压力时,请选用压力为12kg/cm2管及管件。对管的弯度处理曲半径也不得小于4D。
2、每组暖气片进回水管需安装控制阀门,同时暖气片外延与立管间距不应小于200mm。
3、明装管需每隔300mm加装管卡。
4、如管道需穿墙应该加装套管关于暖气片安装方法就是以上这几种,你可以参照看看的,看看你家比较适合哪种方法,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在购买暖气片的时候最好是咨询专业人士,不仅可以选取最合适的暖气片,也是可以帮助安装的。

暖气片在安装之前,一定要先检查暖气片的完整性,由于暖气片在安装之前,都是没有开封的,只有安装的时候,方可以开封检查物品的完整性。用户需要检查暖气片是否完整,然后把暖气片存放在干燥以及防雨的位置,等到着安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