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采暖 4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暖气片安装位置?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0-24

安装暖气片时,暖气片的安装位置相当重要,要综合考量到室内空间、采暖空间、室内安全性、美观性等多方面的因素,暖气片的离地距离应在20cm以上,再加上暖气片的高度,通常考量放在飘窗下,可以带来一个最好的使用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10-24

散热器安装看起来是件简单的事,不过假如安装不到位,不合理,带来的灾难可是不可估量的。推荐像金旗舰暖气片,这样安装销售售后一体的品牌,奥运工程选用产品质量过得硬,说明书写的特别详细很人性化。暖气片的安装与暖气片的质量一样十分重要。从安装美观、确保安全方面进行考量,暖气片的安装应先与暖气片销售商的技术人员一起进行实地测量设计,确定暖气片的型号、片数、进出水方式和实际的安装位置.

人鱼公主 2018-10-24

安装暖气片之前首先要与暖气片销售商的技术人员一起进行实地测量设计,确定暖气片的型号、片数、进出水方式和实际的安装位置,技术员依照实际情况并与业主沟通,确定暖气片的型号、组数、每组片数和安装位置等。

yangkala 2018-10-24

安装暖气片要进行实地测量设计,确定暖气片的型号、片数、进出水方式和实际的安装位置,暖气片安装时要从暖气设备的定位、开槽、布管(或改管道)开始,然后进行管道连接(焊管)、集分水器的安装、打压测试工作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