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采暖 5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哪个清楚酒店中央空调节能改造方法?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阿呆 2018-10-24

给您推荐几家长沙中央空调改造安装比较专业的公司:
1.长沙亚欣电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很专业。长沙亚欣电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重点供应:中央空调工程安装、中央空调系统改造、中央空调节能清洗、中央空调维护保养等。
2.长沙佳正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也很专业。长沙佳正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重点供应:格力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安装、家用中央空调、变频中央空调等。

其他回答(共4条)
mona 2018-10-24

东莞市华利机电维修有限公司很好的,,是一家专业的空调维修、搬迁和清洗保养的空调机电维修公司。华利机电维修有限公司拥有高水平技术化、专业化、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队伍。公司长期专注于为广大企业提供中央空调安装、中央空调维修、中央空调搬迁、中央空调清洗保养及中央空调节能改造等服务。

萨普赖斯 2018-10-24

北京朝阳区崔各庄香江北岸B座地铁15号线马泉营A出口往前走10分钟就到了。北京卓越盛世科技有限公司专著中央空调供暖热泵系统销售安装,专注在每一个办公楼,医院,学校,酒店,公寓,洗浴中心,家庭等安装最适合的中央空调。主要经营中央空调品牌有格力中央空调,海尔中央空调,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天加中央空调,利普曼空气源热泵机组,空气源热泵,主要从事:北京、天津、河北等周边地区中央空调安装、中央空调维修、中央空调改造、中央空调销售等业务http://www.bjzyss
88.com

中央空调节能改造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考量:1 、减少循环水泵电机的能耗中央空调系统中的循环水泵耗电量非常大,其水泵的耗电量占整个空调系统耗电量的15-30%, 水泵节能非常重要,其节能潜力也很大。
2、减少风机电耗中央空调系统中风机包括空调风机、排风机。这些设备的电耗占空调系统耗电量的75%,其能的潜力也就是最大的。使用智能变频风机将定风量控制改为变风量控制,降低送风的风速,减少噪音,末端风机改为变风量控制系统,可依照空调负荷的变化及室内要求参数的改变自动调节空调送风量,达到最小送风量时调节送风温度,最大限度的减少风机动力以节约能源。室内无过冷或过热的现象,由此可减少空调负荷约5-30%。
3、水系统采用变流量模糊控制变频节能技术在中央空调系统中,冷却水泵,冷冻水泵和冷却塔风机的容量是按照建筑物最大设计热负荷选定的,且留有10-15%的余量。在一年四季中,系统长期在固定的最大水流量下工作,由于季节、昼夜采用负荷的不断变化,空调实际的热负荷绝大多数时间内远比设计负荷低
4、使用智能控制系统现在的中央空调大多数未设空调自控,其设备投入运行均由人工完成。这使得空调系统的运行管理极为不便,能耗大大增加。若加装空调智能的自控系统,即使是最简单的启停控制,也可大节省空调能耗,另外也容易实现空调末端温度的灵活设置的。

木头家居 2018-10-24

1东莞国能环保中央空调改造,工业节能专家,主要针对空压机,注塑机,中央空调等设备全方面节能减排,首选中央空调改造。2东莞富杉冷暖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在空调行业可以说是数一的好公司,前期的销售、安装等一系列服务都很到位,后期的售后也是很优秀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