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采暖 1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中央空调辅助电加热器工作原理是什么?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10-24

中央空调电辅助加热分两种:
1、一种是水管上的用的辅助电加热器,通常用在户式小型水机组或大、中型模块上的主机出水管路上,其启、停由中央空调主机控制,当主机出水温度较低时开启辅电对水进行加热,弥补主机冬季制热量的不足。
2、第二种是加在风管式中央机组的出风静压箱上,通常是PTC陶瓷加热体或者电热管加热器,其启、停由中央空调主机控制,当主机出风水温度较低时开启辅电对出风进行加热,弥补主机冬季制热量的不足。只要主机配备的容量合适,中央空调电辅助加热器不会频繁的开启,不会很耗电。不过假如主机配备的容量过小,冬季产热量不足,中央空调辅助电加热器就会长期开启,那当然就耗电大了啊。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8-10-24

中央空调是我们很常见的产品,中央空调有着非常不错的功能。空调的制热速度还是很快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开始使用空调取暖。用四通阀改变制冷剂的流向,使蒸发器和冷凝器的功能互换,从而达到出热水的效果,这就是热泵的基本原理,另外可以用锅炉制取热水在冬天通入冷水系统中,从而达到制热的效果,以及就是在末端中添加电加热器,也可以出热风,不过通常是辅助电加热,热量不是很大。中央空调制热作用很令人满意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爱久见人心JAY 2018-10-24

购买到规格尺寸正合适的辅助电加热器,把挂式空调室内机的外壳打开就可以更换电加热器了。在更换电加热器的时候要连同电加热器供电线路一起更换掉。假如自己无法操作,建议找售后维修人员过来处理,终究是电加热器,假如处理不好容易发生危险或者留下较大的安全隐患。

渔夫 2018-10-24

330*60*26MM220V3000W中央空调辅助翅片夹持式的报价为:155330*60*26MM220V3000W翅片夹持式PTC电加热器的报价为:155兴化市宏业电热电器厂品牌宏业89元江苏兴泰电器有限公司品牌兴泰型号XTDQ156894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