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采暖 6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4
问问地暖和中央空调的优缺点是什么?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10-24

题主好水暖式中央空调优缺点优点:
1.舒适度高,无论是地暖还是暖气片,制热效果都比较均衡柔和,且散热部分位于房间的底部,热空气是从下向上流动,符合空气热循环规律。2.暖气的壁挂炉同时拥有了采暖和生活热水的功能,也就是说,家里省去了买燃气热水器的钱了,现在好一点品牌的壁挂炉会采用板换式加热方式,能够保障采暖、和不同功能区同时使用生活热水,且水温恒定,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现象。
3.采暖成本相对于较低缺点:1.升温相对空调、电地暖要慢一些。
2.对安装工艺和技术要求标准很高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4条)
午后薰衣草 2018-10-24

家用中央空调现在也是比较受欢迎的,由于中央空调的优点是非常显著的。家庭用中央空调每台室内机分别有一个送风口和一个回风口,气流循环更合理,室内温度更均匀,可以保持±1℃的恒温状态,人体感觉更加自然舒适,特别是水系统中央空调(水系统中央空调价格、品牌),舒适性非常高。家用中央空调优缺点其实都是非常明显的,不过优点肯定是多于缺点。

泡泡飞了1314 2018-10-24

题主好!中央空调制热是水循环强制散热,即开即热,方便实用,不过中央空调的制热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地暖是水系统自然散热,舒适健康,但升温速度较慢,通常需要24-48小时,需要整个冬季长期运行,比较适合家里长期有人的家庭哦。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地暖和中央空调都是可以制热的产品,在北方地区,这两款产品非常受欢迎的。地暖和空调可以搭配使用。中央空调系统,可以搭配A.O史密斯水地暖使用,无辐射,发热平稳,使用寿命长。好的产品记得要有好的安装,方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吧,我觉得搭配使用会更好。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0-24

这三个冬天都适合,个人觉得中央空调还是最实惠,由于热天南京非常热,中央空调可以*冷气,而地暖和暖气就用不上了,特别是暖气片,还占位置呢。个人意见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